党委书记薛扬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薛国建

  11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薛扬赴南通惠尔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调研。07届校友、公司创始人团队总经理曾广才,副总经理黄辉、侍波热情接待了薛扬一行。招生就业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曾广才对薛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盛赞母校给予的培养,感恩时代给予的发展机遇。他详细介绍了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立足船舶工业基地优势和母校支持,以世界先进的计算机三维造船设计软件为技术手段,为长三角旗舰型船舶企业提供“设计-采购-生产-监理”的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打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的发展历程,十分期待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薛扬感谢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祝贺校友团队坚守艰苦奋斗、诚信立足市场、惠尔不凡创新理念所取得的成绩,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把青春华章写在船舶工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天地的校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强调,校企双方要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在技术骨干和专业教师互派、学生实践培训基地共建、勤工助学和劳动教育渠道拓展等方面取得成效,努力打造船舶与海工装备产教联合体,在服务南通船舶海工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训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